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邓吾佳的个性小屋

小屋陋而不俗,实而不浮,取之有法,学之有章。

 
 
 

日志

 
 

学生献词(邓吾佳代写)  

2008-06-14 11:56:00|  分类: 个人文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致谢词
敬爱的浦东新区环境保护和市容卫生管理局的叔叔阿姨们:你们好!
       正值金秋桂月,天高气爽。红叶与硕果相映,中秋与国庆共临之际,你们不辞劳苦,千里迢迢,从繁华的都市来到这穷乡僻壤的小山村,又一次为你们亲自兴创的浦城希望小学带来了浓浓的春意。在此,我谨代表浦城希望小学的全体同学向你们的到来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礼!
       难忘那去年的金秋,一股股爱流也在这儿澎湃;难忘那去年的金秋,一缕缕春风也从这儿掠过。是你们,为金秋的校园送来了春天般的温暖。当我们背上新书包,捧着新文具盒时,那欣喜和感激交融的心情无法比拟。今天,丹桂飘香,又是一个迷人的金秋,你们又满怀心系山村教育,情洒贫困孩子的热忱,不顾路遥之苦,千里来献爱。此时此刻的我们,人人都扣起了喜悦和感激的心弦,个个都用心在歌唱《爱的奉献》我们暂时无法回报你们的关爱,只有用良好的学习成绩作为我们报答的礼物。为了不辜负你们的殷切期望,我们决心:
热爱祖国,热爱学校;
尊敬师长,团结同学;
勤奋好学,求诚务实;
学会回报,勇于奉献。
       敬爱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们:请相信我们的承诺,你们那诚挚的爱,将不断地激励我们奋发向上。
       最后,祝你们一路愉快!一路顺风!
                                         希望小学全体同学
                                         青山园完小
                                          2002年9月

  评论这张
 
阅读(3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