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邓吾佳的个性小屋

小屋陋而不俗,实而不浮,取之有法,学之有章。

 
 
 

日志

 
 

Flash 音画永久保存方法  

2009-11-04 16:08:28|  分类: 博客制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网友们都知道,当你在网上遇到好的图片时,只要用鼠标右键单击图片,就可以将它“另存为”而轻松保存在自己的电脑上。可是当遇到你喜欢的flash动画,用这种方法保存就不灵了。保存flash动画一般都是通过代码(地址)调用,而实际上经过一段时间后,该flash文件很可能被所属网站删除了,那么代码调用也就不起作用了!

       下面介绍一种保存flash动画到你电脑上的有效方法。将保存到你电脑中的flash动画再次上传到网站上,形成新的flash地址后,你就可以永久调用,因为它已经属于你自己的了,不过版权还是属于原创者的哦。

现介绍一个《免费flash上传网》 网友们可以试试哦。

 

 

 

flash 音画保存代码

<A href="http://flash.bdchina.com/swf/kxyzxb33526.swf" target=_blank><U><STRONG><FONT color=#ff0000 size=5>鼠标右键单击此处-目标另存为,即可把此flash下载保存到您电脑上!</FONT></STRONG></U></A>

 

代码使用说明:

1、首先将你喜欢的 flash音画地址复制到以上代码中的绿色地址处;

2、其次将以上整体代码复制到 《代码运行检测器》 中,点击“代码运行”即可出现如下页面。

3、再按如下页面中的文字提示操作即可。

 

 

代码运行效果

鼠标右键单击此处-目标另存为,即可把此flash下载保存到您电脑上!

 

  评论这张
 
阅读(3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