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邓吾佳的个性小屋

小屋陋而不俗,实而不浮,取之有法,学之有章。

 
 
 

日志

 
 

鱼水泪  

2009-03-24 15:28:05|  分类: 个人文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鱼水泪

                                                                     邓吾佳

   在远古时代,鱼儿刚诞生于地球,仅有一条公鱼儿,公鱼儿成天纳闷不乐,到处寻找他的配偶,公鱼儿找遍了海洋,找遍了江湖,找遍了小溪,就连泉水也没放过,没有一点音讯,公鱼儿仰天呼唤:“上帝呀,你为什么将我单身一人放到这个荒凉的天地呀!你总要我有个伴来繁衍更多的后代呀。”上帝听到了鱼儿的呼叫,于是对他说:“聪明的鱼儿,现在你和谁相依为命呀,你就得去找谁吧!”公鱼儿骨碌两只大圆眼沉思了一会儿:“哦,有了,谢谢上帝的指点。”“好吧,聪明的鱼儿,你就去找吧。”公鱼儿兴奋得一跃而别了。

   他急匆匆地游到了大海,大海在呼啸着,翻腾着,他感觉到大海是因他的到来而兴奋。他有意地试探大海姐姐:“大海姐姐,你能帮我找找我的妻子在哪儿吧。”大海姐姐满脸羞色地回答道:“你的妻子远在天边近在眼前呀!”公鱼儿终于试探到了大海姐姐就是上帝为他安排的妻子。从此两人相依为命,谁也不敢到寂寞,谁也不敢到孤单,两人互敬互爱,鱼水合欢,你离不开我,我离不开你,繁生了成千上万的后代,成为了一大水族。

   有一次,公鱼儿问起了大海姐姐一个奇怪的问题:“大海姐姐:我从来没有看到你流过泪呀?”大海姐姐对公鱼儿提出这样幼稚的问题哭笑不得:“傻鱼儿,我俩现在过得挺幸福的,怎么会有泪呢。”“是呀,是呀,不会有泪,不会有泪。”大海姐姐又觉得他提的问题也有点趣,故意说他:“我也从没看到你流泪呀!”“姐姐,我的泪是流在你深处,在我找不到伴的时候我流过不少泪.”大海姐姐说:“我的泪是流在心里,你没到的时候我天天在流泪呀。”

                               2009年10月18日 - 邓吾佳 - 邓吾佳的个性小屋 

欢迎光临邓吾佳的博客!更多精彩请点击以下链接 音画精选● ●我的百度● ●我的视频● ●友情链接●  ●我的文库● ●我的空间● ●欢迎模块● ●我的作品1● ●我的作品2● ●精美滚动条● ●教你制作音画博友链接 图片移动制作给图片加边框

  评论这张
 
阅读(397)|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