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邓吾佳的个性小屋

小屋陋而不俗,实而不浮,取之有法,学之有章。

 
 
 

日志

 
 

无题  

2009-05-03 18:02:29|  分类: 个人文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无题

邓吾佳

 (一)

拷贝美好,

删除烦恼,

刷新生活,

编辑微笑,

关闭昨日,

新建今天,

百度磨砺更娇妖。

 

(二)

 

一缕朝阳,绽开你一天的笑脸,

 

一丝晨风,抹去你一天的忧伤。

 

一句祝福,带来你一天的好运,

 

一个许愿,赋予你一天的吉祥。

 

一声问候,平添你一天的喜悦,

 

一簇鲜花,映红你靓丽的脸庞。

 

一次握手,缔造俩永恒的友谊,

 

一个夙愿,希冀你我幸福安康。

(三)

 

 

博客是塑造自我、展示自我、张扬个性的平台;是建立友谊、交流思想、达成互信的桥梁;是传颂文明、弘扬文化、彰显人文的窗口。精品的博客,既要华,又要实,还要有独特的个性表现和科学的创造性。

博客是塑造自我、展示自我、张扬个性的平台;是建立友谊、交流思想、达成互信的桥梁;是传颂文明、弘扬文化、彰显人文的窗口。精品的博客,既要华,又要实,还要有独特的个性表现和科学的创造性。

2009.5.3

  评论这张
 
阅读(210)|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