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邓吾佳的个性小屋

小屋陋而不俗,实而不浮,取之有法,学之有章。

 
 
 

日志

 
 

在利民饲料店成立十五周年庆典上的讲话  

2009-05-04 06:51:38|  分类: 农村文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利民饲料店成立十五周年庆典上的讲话稿

(邓吾佳代写)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好!

在这风和日丽的日子里,利民饲料店迎来了十五周年华诞。今天,我能够与大家相聚在一起,代表全店员工在这里发言,感到万分荣幸。我能成为本店大家庭的一员,我也非常的骄傲与自豪!

利民饲料店通过领导的人性化管理,科学化经营,以成为了一个和谐、兴旺的大家庭,“店兴我荣,店衰我耻。”是全店上下奋斗的口号,“行一流的服务,出一流的产品。”是全店员工共同的承诺。十五年的艰辛磨砺,十五年的精心经营,我店的规模已发展壮大,已深受广大顾客的青睐,由此,我也深深的爱上了利民饲料店这个大家庭。

我虽然到利民饲料店工作时间不长,但我很快体会到了,领导重人品、重质量、重服务、重信誉;我也很快感受到了,各位顾客的热忱支持与照顾。一张张的笑脸,是对我工作满意的最好褒奖;一天天的繁忙,是对我店产品的最大信赖。我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虔诚的为顾客服务,忠实地为店办事。

最后,我衷心祝愿各位来宾,身体健康,万事胜意!衷心祝愿利民饲料店,在新的历程里,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再创新的辉煌!

谢谢大家!

 

员工代表:罗加生

2009年5月4日

  评论这张
 
阅读(23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