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邓吾佳的个性小屋

小屋陋而不俗,实而不浮,取之有法,学之有章。

 
 
 

日志

 
 

青山园完小会议制度  

2010-12-28 09:39:21|  分类: 各种制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青山园完小会议制度

 

一、学校在每学期应定期召开行政会、职代会、教师例会和家长会,争取行政参与与监督。

1、行政会

发挥行政一班人的核心作用,每月的第一周的第一天,召开一次行政会,确定本月工作重心,协商、解决学校重要事宜

2、职代会

发挥职工代表的监督职能作用,每学期召开一次职工代表会,集中研究、决策和解决学校的重大事项。

3、教师例会

发挥全体教师的主人翁作用。每两周的星期日晚召开全体教师参与的教师例会,总结前两周工作情况,部署后两周工作中心。

4、家长会

发挥学校、家长、社会三位一体的教体系,增强教育的透明度和有效性,学校每一期分班召开一次家长会。

二、按时参加学校组织召开的各种会议,不准随意旷会、迟到或早退。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会议的必须履行请假手续。

三、学校每两周开一次列会,教师非特殊情况必须参加。凡请假者每缺一次扣5元,未请假者加倍处罚。

四、开会时要遵守会场秩序,不讲小话,不做其他事情,认真记录会议内容。

五、全体教师必须认真贯彻落实每次会议精神,服从大会形成的决议。

六、学校行政人员、德育工作者必须认真组织好每次的会议,保证会议能准时召开,并安排好会议的议程。

七、加强安全防患和安全保卫工作,确保会议的正常进行。

八、听从组委会指挥,协调会议议程。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