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邓吾佳的个性小屋

小屋陋而不俗,实而不浮,取之有法,学之有章。

 
 
 

日志

 
 

在运动员庆功会上的贺词  

2010-05-10 14:44:56|  分类: 个人文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贺   词

邓吾佳

 

全体运动员们:你们好!

   几天的拼搏,终于凯旋而归。今天,青山园完小全体教职工和全体运动健儿们欢聚一堂,分享胜利,分享快乐。在此,我代表学校全体教职工,对全体运动员所起得的可喜成绩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同时,你们的取胜为学校赢得荣誉,增添了光彩,我代表学校全体教职工,对你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运动员们,你们是我校的佼佼者,是山寨的金凤凰,你们把球场当战场,勇猛玩强,奋力拼搏,战出了佳绩;你们把球场当考场,沉着冷静,胜不骄,败不馁,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你们把对手当朋友,公平竞争,文明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你们用汗水和泪水换来了奖牌,用坚忍不拔的精神创造了奇迹,为童年写上了光辉的一页。

   你们要知道,成功的背后,还有你们有力的后卫,工友们的后勤服务,教练员的技术指导,班主任的大力技持,全体教职工的助威呐喊,都是你们取得胜利的基本保证。你们应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真诚的向全体教职员工说声“谢谢!”。

   同学们,你们要将此次的胜利和成功,作为你人生奋进的新的起点,你们要充分挖掘自己的潜能,永远朝着更高、更远、更强的目标而奋进!

 

 

                                                    2010.5.10

 

音画精选 ● ●我的百度● ●我的视频● ●友情链接●  ●我的文库● ●我的空间● ●欢迎模块● ●我的作品1● ●我的作品2● ●精美滚动条● ●教你制作音画博友链接 图片移动制作给图片加边框
  评论这张
 
阅读(102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