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邓吾佳的个性小屋

小屋陋而不俗,实而不浮,取之有法,学之有章。

 
 
 

日志

 
 

青山园完小2010年校舍安全整改方案  

2010-06-09 10:56:25|  分类: 实施方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青山园完小2010年校舍安全整改方案

 

校舍安全是学校安保工作的重要部分,是维护学校稳定的关键所在。我校校舍安全和水质安全一直是学校安全管理的两块心病。根据东坪镇人民政府下发的《东坪镇人民政府危房维修通知书》,为了师生的人生安全,学校将决定在暑假期间进行一次全面排危解危工作,特制订本方案。

 

一、  建立班子

组    长:邓吾佳

副 组 长:谌合荣

质量监督:谌合荣

材料采购:邓梅镇   周  霜

 

二、   整体规划

1、  整改项目

1)[北栋旧]教学楼天花板重新粉刷[已大部分脱落]

2)[北栋旧]教学校檐水的避水[水完全流在阶基上]

3)[北栋旧]教学楼挑梁和预制[露筋]

4)[北栋]学生宿舍楼[挑梁有裂痕]

5)从管区架设学校专用水管[缺水]

2、资金预算

1)[北栋旧]教学楼天花板重新粉刷[已大部分脱落]。预计材料及工资每平方米40元,12间共计21600元。

2)[北栋旧]教学校檐水的避水[水完全流在阶基上]。换加长瓦400块,每块1.5元,工资300元,共计900元。

3)[北栋旧]教学楼挑梁和预制[露筋]。加帖滴水边,材料及工资10000元。

4)[北栋]学生宿舍楼[挑梁有裂痕]。加固材料及工资10000元。

5)从管区架设学校专用水管[缺水]。材料及工资30000元。

整个项目达标,共计所需资金72500元。

3、资金筹措

由于学生人数少,公用经费远远不足学校的各项开支。因此,解危资金完全依靠各级政府和教育部门的支助。

 

三、   整改时间

2010年7月20日至2010年8月20日。

 

四、   监督指导

争取镇政府、青山管区以及教育主管部门的重视,在各级领导的指导和支持下,高质、按时地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评论这张
 
阅读(1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