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邓吾佳的个性小屋

小屋陋而不俗,实而不浮,取之有法,学之有章。

 
 
 

日志

 
 

在同学聚会上的发言稿  

2010-09-07 07:38:56|  分类: 个人文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同学聚会上的发言稿

邓吾佳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大家好!

今天,我们有缘,有意地欢聚一堂,真是倍感高兴,倍感亲切。此时的我,心在澎湃,情在然烧。老师的教诲念念不忘,同学的互助事事犹新。

蓦然回首,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那时的我们,阳光笑脸,火热情怀,如初生牛犊充满了朝气,充满了活力。

荏苒流光,红日中天火热当头。现在的我们,皱写沧桑,步画稳重,以自己的成熟实现着抱负,实现着梦想。

同窗几载,难忘往昔多少事。我们相处如兄弟姐妹,无暇的关心铬在记忆深处。

相别卅年,欢聚今日分外亲.我们奔波于东南西北,事业的腾达绘出美好人生。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珍惜今天的相聚,拥抱明天的美好,相见时难别亦难,让我们共同唱响《难忘今宵》。

最后祝我们尊敬的老师百岁不老,健康长寿,乐享晚年!祝我的同学身体健康,事业有成,家庭幸福!

谢谢大家!

 

 

  评论这张
 
阅读(483)|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