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邓吾佳的个性小屋

小屋陋而不俗,实而不浮,取之有法,学之有章。

 
 
 

日志

 
 

我的日记(11)——找学生  

2011-01-13 16:13:35|  分类: 我的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找学生

2011年1月12日。

       晚上7点30分,上课铃响过不久,三年级班主任李华姣老师急匆匆、气喘喘地找到我,话语结结巴巴地。我一愣,肯定是出大事了。我对她:“说不要急,出了什么事?”她断断续续地回答:“我班有两个同学不见了,我到处找了,学校每个角落都不见。”

 

       我找到同班同学询问情况。

       有的说,刘佳健和刘文武两个人晚餐后把被子捆好了,说是他爸爸就来接他们的;有的说,在打上课铃前我还看见他们两个在滚弹子;还有的说,他们两个喜欢到那个小洞里去玩的,等等的说法。

 

      这些线索对于我来说一定有用。捆了被子,是自己捆的;上晚自习前还在学校里滚弹子;喜欢到那洞里玩。到底他们到哪去了?根据调查的结果,我们集中商榷了一个行动方案。

 

      首先还是打电话通知家中,看他们是不是回家了,如果是回家了,那一定还在路上走,我要家长从家中出发,我派一个老师从学校出发,两头并进找。学校也派老师查遍每个角落。一个钟头过去了,都没下落。我边找边想:这么小 的孩子在外宿很不可能,要不是到了亲戚家,要不是跟通学生去了。家长以电话到处询问,我们到通学生家到处找,半个多钟头结束了,还是没下落。这就出了活鬼了,我们都返回了学校,集中分析情况。我想到有同学说,他们两喜欢到那个小洞中玩,我跟老师说了后,一个幼师说,我开开活动室的门去看看,看他们是不是在那个洞里,说完就去取钥匙去了。

 

       取钥匙的还没来,有人说:“找到了,找到了!”所有的人惊喜万分,我终于嚅了口气。原来他俩听到老师要开门了,就急着往外钻,老师们顺着脚印查去,他们俩紧紧地贴在墙角里。

  评论这张
 
阅读(15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