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邓吾佳的个性小屋

小屋陋而不俗,实而不浮,取之有法,学之有章。

 
 
 

日志

 
 

“四个一强能工程”和“四个一创优工程”实施方案  

2011-01-31 12:34:45|  分类: 实施方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四个一强能工程”和“四个一创优工程”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引领,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一项优化教师队伍素质,提高教师教学能力作为一项持久性的强能工程抓好抓实落。力争打造了一支家长信得过、学生靠得住、自身本领强、工作态度好的教师队伍,有力地推动了学校工作全面协调健康发展,我校在教师队伍中开展“四个一强能工程”和“四个一创优工程”。

 

二、活动内容

“四个一强能工程”是指:写一篇好论文、读一本好书、上一堂好课、写一笔好字

“四个一创优工程”是指:评选一篇优秀论文、评选一本优秀学习笔记、评选一堂优秀教研课、评选一本优秀教案

 

三、活动要求

“四个一创优工程”与“四个一强能工程”具有相互依存,相互促进的双层关系。教师实施好了这两项工程,会达到获益多赢的效果。

1、要求全体教师每年写一篇自己认为质量较高的教育教学论文。年终评选出三篇优秀论文给予表彰奖励,并上交参与进一步的评选工作。

2、提倡每位教师一学期读一本好书,最好是一本教育教学专注的书,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

3、教师每年度上一堂最好的课,促进教师自身教学水平的提升。

4、鼓励教师练就一笔好字,特别是年轻教师。

 

四、活动措施

1、年终学校将对全体教师的论文进行评选,评出一篇最优的论文予以表彰奖励并上交参评。

2、年终对教师学习笔记进行评选,评出一本最优的学习笔记予以表彰奖励并推介到中心校予以评比。

3、年终对教师的进行评选工作,评出一本最优备课,启发更多的教师备好课,备实用课。

4、年终通过教研课的评分、评议,评出一堂优质课给予表彰和奖砺。

  评论这张
 
阅读(1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