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邓吾佳的个性小屋

小屋陋而不俗,实而不浮,取之有法,学之有章。

 
 
 

日志

 
 

我的日记(1)——安水缸  

2011-01-08 13:37:03|  分类: 我的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0年5月14日

热水缸坏了,请来了维修工整整修了一天和一个半夜。缸是修好了,还剩下一个难摊子来收拾:热水缸没安上灶台,还要刷上水泥浆,装上水管,烟囱也没套上等等。这些事我可不去做,但要花钱,还要去请工,也有很多的麻烦。这些事原来在家中我都做过,算了吧,就自己承担算了。因为白天我要去开会,只好一大清早就喊了两个帮手把缸抬上灶台,和了一桶水泥,将四周粉好,再将水管装上。剩下烟囱没立,只好等下午了。开完会,我匆匆回校,又和上一桶水泥,爬上了屋,我先将瓦团团将烟囱盖住,再准备盖水泥,不料,水泥加上去就从那些小洞中跑了,怎么办,我想在周围用塑料纸包好再加水泥,又一想这不行,一旦生火,烟囱这么热会引火,这时也许是急中生智吧,灵机一动,有了,先用纸蒙好,再把水泥到上去,原本稀了的水泥遇上纸马上就干了,这时就将水泥和纸一再捣烂,最后压紧,终于成功了。哈哈,灵感就在这样的情况下产生了。

  评论这张
 
阅读(1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