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邓吾佳的个性小屋

小屋陋而不俗,实而不浮,取之有法,学之有章。

 
 
 

日志

 
 

青山园完小开展“热爱教育事业”主题活动方案  

2011-12-01 16:23:25|  分类: 实施方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青山园完小开展“热爱教育事业”主题

活  动  方  案

 

为贯彻落实县教育局倡导的在全县教师中广泛开开展“四个一爱心工程”,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弘扬新时期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树立教师队伍良好形象,使全体教师能忠于职守,热爱教育事业。打造一支素质好,水平高,能力强,形象优的教师队伍,我校将在本年度中开展“热爱教育事业”主题活动,现制订本活动方案。

一、指导思想

“忠诚人民的教育事业”是人民教师的服务宗旨和神圣使命。我校在教师队伍中开展以热爱教育事业为内容,以 “让爱在教育事业中闪光” 为主题的活动,旨在培植教师有一颗忠诚于党和人民教育事业的诚心,旨在有一个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做人民满意的教师的信心。

二、总的目标

忠于人民的教育事业不仅要求我们教师对教育的忠诚,还要发扬蜡烛的精神,乐于奉献,甘为人梯。只有这样才能一心扑在教育事业上,终生献身教育,并用自己智慧的钥匙,打开学业生踏入科学知识的大门。用自己崇高的品德和健全的人格,塑造学生美好的心灵。

使全体教师懂得教育是事业,讲奉献;教育是艺术,讲钻研;教育是育人,讲爱心。

三、活动内容

1、围绕主题开展征文演讲活动。

2、围绕主题开展书法竞赛活动。

3、围绕主题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4、围绕主题开展读书活动。

5、围绕主题开展教学比武活动。

6、围绕主题推进“四个一爱心工程”。

四、具体措施

1、热爱教育事业,就要有一身过硬的本领。就要不断学习,不断提高。学业务,学政治,争做一个业务水平过硬,思想素质过硬的人民教师。每位教师全年政治学习不得少于20页,业务学习笔记不得少于20页,并且要求读一本教育教学专著。

2、利用网络作为平台,在网上发表自己的文学作品,教育教学论文,提倡每人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博客或微博。

3、以热爱教育事业为内容,开展“让爱在教育事业中闪光” 为主题的演讲活动。

4、深入开展“爱心四个一工程”,弘扬新时期人民教师高尚的师德,树立教师的良好形象。

5、积极引导教师开展“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树立师德典型,争创优秀教师。

6、开展“四个一强能工程”,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提高服务水平和工作能力。

六、领导成员

组长:邓吾佳

成员:周   霜

          邓梅镇

         谌合荣

五、活动时间

2月份——3月份    宣传发动

4月份——5月份    主要活动

6月份——7月份    表彰总结

  评论这张
 
阅读(1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