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邓吾佳的个性小屋

小屋陋而不俗,实而不浮,取之有法,学之有章。

 
 
 

日志

 
 

我一直在这么想  

2011-10-18 19:01:01|  分类: 我的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一直在这么想

 

       为了创建合格学校,我在为自己的工作不断地加法码,硬件、软件一个人在扛,在顶。我真累,但没说累;我真苦,也没说苦,因为说了也没人理解,没人代得了,替得住。我一直在这么想。

不知我是有才,还是无能;不知我是能做事,还是想做事;不知我是聪明,还是愚蠢,糊涂得连自己也不清楚自己了。学校这么多教职工,聪明人只有我一个?能干人只有我一个?能做事的人只有我一个?我一直在这么想。

这家真难当,要有头脑才能当好家;这个头真难领,要有本事才能理清个头绪;这样的人真难做,轻轻重重要权衡,里里外外要疏理,上上下下要打点。我一直在这么想。

学校是我家,怎样当好这个家?我一直在这么想。

“俯首甘为儒子牛”就是我这样诠释的?我一直在这么想。

 

  评论这张
 
阅读(22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