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邓吾佳的个性小屋

小屋陋而不俗,实而不浮,取之有法,学之有章。

 
 
 

日志

 
 

“好习惯伴我行”阳光行动评比活动方案  

2011-10-02 08:18:51|  分类: 实施方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习惯伴我行”阳光行动

评比活动方案

 

为了更好的推进“好习惯伴我行”阳光行动,全面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提升办学品位,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特在全体学生中开展“好习惯伴我行”阳光行动评比活动。

一、活动主题

“好习惯伴我行”阳光少年

1、“好习惯伴我行”我真棒!

2、“好习惯伴我行”他真棒!

二、活动时间

2011年10月8日——10月9日

10月8日开展   “好习惯伴我行”我真棒!

10月9日开展   “好习惯伴我行”他真棒!

三、活动形式

以班为单位开展演讲活动

四、参与对象

全体学生参与

五、活动步骤

1、活动准备。每个学生写好两份发言稿,第一份是向大家介绍自己的好习惯,第二份是写你最了解的同学的好习惯有了些。

2、活动组织。在班级演讲会上发言。

3、评比办法。两次活动,分两次记分。自己介绍的通过全体同学赞同每一点记1分。人家介绍的,大家认为是的记1分。最后将两次得分相加看谁分数最高,按从高到低取前3名。

4、奖励办法。学校颁发《“好习惯伴我行”阳光少年》奖状。

5、资料管理。学生发言稿装订成册交教导处管理。

  评论这张
 
阅读(1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