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邓吾佳的个性小屋

小屋陋而不俗,实而不浮,取之有法,学之有章。

 
 
 

日志

 
 

【原创】雷锋精神贵在坚持  

2013-04-25 10:03:53|  分类: 个人文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雷锋精神贵在坚持

——学雷锋事迹报导之四

邓吾佳

 

一个伟大的名字的诞生,一个震撼中华大地而永不泯灭的灵魂的出现,那就是雷锋。“雷锋”已不仅仅是一个名字那么简单而平凡,“雷锋”这两个字已成为一种憾动人们的精神精髓。为什么雷锋的名字永远铭记在人民心中,雷锋的形象永远留在人民的脑海里,那是因为雷锋持之以恒的助人为乐、和契而不舍的钉子精神感动着一代代人,激励着一代代人,鞭策着一代代人。

我校张敏宴、蒋叠、吉艳玲等同学,自开展学雷锋活动以来,始终如一日地坚持着,只要哪儿需要就出现在哪里。在他们的影响下一部分男同学刘旺、谌思俊、刘俊杰也自觉地加入了她们的行列。学雷锋的队伍在我校越来越浩大,我为此举而高兴,我为我校有这么一批这样的学生而自豪。

雷锋精神贵在坚持,重在发扬。

  评论这张
 
阅读(1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