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邓吾佳的个性小屋

小屋陋而不俗,实而不浮,取之有法,学之有章。

 
 
 

日志

 
 

感 谢 信  

2015-01-23 11:07:0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感 谢 信

尊敬的各位爱心人士: 

在这冰封寒山的腊月,你们给这些可爱又可怜的孩子们雪中送碳,孩子们在心底里吟唱:你就像那一把火,熊熊火焰温暖了我,你就像那一把火,熊熊火光照亮了我……在这即将来临的大年,你们给这些不曾相识又视为亲人的孩子们传神着爱的正能量,你们用情在表达: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你们大概还对王益湘同学不太了解吧,下面就此作个简单介绍吧:

王益湘,今年9岁,家住东坪镇羊公溪村,是青山园完小三年级(91)班的学生。

王益湘家境贫寒,母亲患有精神疾病,不能打工赚钱且需每天服药。姐姐今年15岁,目前就读于东坪镇中学,家庭的经济重担都落在了年近50的父亲身上。父亲由于文化水平较低且无一技之长,只能以打临工为生,家庭经济十分紧张。

     王益湘出生时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在他4岁时进行了心脏手术,巨额的手术费无疑使这个风雨飘摇的家庭雪上加霜。所幸手术很成功,王益湘终于能像正常孩子一样生活了。手术后,王益湘进入青山园幼儿园就读。两年后,顺利升入青山园完小。由于身体的缺陷,王益湘在学习上有些吃力,但他在校尊敬老师,团结同学,上课认真,并能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作业,深受老师和同学的喜爱。
  既然如此,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能伸出援助之手,帮一帮这个苦命的孩子,帮一帮这个困难的家庭。 在此,也深深感谢帮助过他的人。

 

  评论这张
 
阅读(2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