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邓吾佳的个性小屋

小屋陋而不俗,实而不浮,取之有法,学之有章。

 
 
 

日志

 
 

美丽的校园  

2015-04-23 14:11:53|  分类: 个人文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美丽的校园

邓吾佳

我们的校园,美丽的校园。

远望校门,校门上方如譍振翅的艺术造型总会牵制作你的眼球,引起你无际的遐想。

顺路而入,公路右边宣传牌与绿树交相辉映,不厌其烦地每天迎送着学子和来客。

走进校门,花坛里红绿相嵌且有几何型体的花木更使你赏心悦目。

沿路而进,靠左侧的“青山园完小欢迎您”八个字在金光闪闪地欢迎您,真实流露出青山园师生的热情与真诚。再往上看,一个很有个性的小宣传窗里校训、校歌、校徽、学校版图、学校简介汇聚一线,浓缩着学校悠久的办学史料。

来到操场,学校全景映入眼帘:校舍红红的瓦,雪白的墙,绿色的墙裙,打扮得亮丽纷呈。教学校正上方“博学精思,追求卓越”八个流金大字熠熠生辉,摧人奋进。再往下看,一块红光闪烁的电子广告牌正彰显出我校 “养成良好习惯,成就亮丽人生。”的育人思想, 和“高水平办学,高质量育人。”的办学宗旨。

操场的正前面,三根银白色的旗杆庄严矗立,国旗、校旗、队旗迎风招展,更显严肃与活泼的内涵。

操场四周有序布列着大小不一的花坛。花坛中的花草树木虽然高矮不一,大小有别,但看上去也很和谐,不显杂乱。大的枝繁叶茂,如巨伞,如蘑菇,如彩球,形态各异,色彩分层;小的整齐平滑,棱角分明,色调专一。花坛中还罢放着几个伟人塑像并附有他们的名言,一句句名言启迪着代代学子奋发学习。

我们的校园,美丽可爱的校园。

  评论这张
 
阅读(2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